Friday 24 June 2011

我的臭乜乜♥

乜乜吖~~


我的facebook T.T
close 了...
多亏你咯><
算了吧..


今天吖..sibeh 没mood的咯/.\
因为肚子痛==

6月23日
哎哟哟...昨天是x人的生日!
算吧..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祝福
本来礼物我都准备好了的!
跟你的礼物说bye bye 呗吧..
哈哈...

我的乜乜吖,
今天有吃草吗==

乜乜,I ♥ U nia~♥


sweet吧..

今天,我告诉他们,我的facebook
换去..

没毛==
给他们笑 !!!

==


好呗...我预了的xP

那个ONG 给我们讲到她够力吖..haha

明天campfire 吖...
你们玩开心点啦...


四年来...第一次没去==


♥ My DEA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