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November 2012

思念是一种病。

我答应自己,只要开blogger
就写给你,

还记得,上几个月,我们开始一起补习的时候
我们都不讲话,直到有一天我在 Insta Follow 你

你拿你的 I-phone 出来,给我看我在 Follow 你 =______=
一秒过后,我和你都在偷笑了。
过后,还是不是很熟,只是看着对方,偷笑-_____-
过后,我们就开始讲话了,因为那里得我们2个话人,全部 Ah Neh
后来,开始有说有笑了。
还记得那天你吃糖果,我说我要,因为看起来很好吃,哈哈
你从不懂那了一粒出来,很好 :)

然后,我就一直跟你讨糖果了,直到你家的糖果被我吃光了。
我还记得你有好几次都是在学校给我的。

补习的时候,我们不能坐一起,一坐,手就会画到不像样!
哈哈,但那种日子很快乐,很好玩!
#不要再每天取笑我手短了!

有时,一起玩,被老师说的,骂的,总是你!哈哈
我觉得跟你相处,很开心,很好玩 XDD

我们很熟也可能是我们爸妈认识 =—=
不是吧?哈哈

我觉得,我们不会见了,所以才写的,好不好?=-=
我们最后一次补习,并不知道那是最后一天,结果也没什么特别的!

最后,谢谢你,还有明年考试要加油啦!
希望我们有缘再见,
我会记得我们笑,一起玩一起玩,一起画来画去的日子。
铭记于心。

真的希望你会看到。
我在想要不要tag 你好? # =-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