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March 2013

3月2日

已经2013的3月了,上一次更新Blog 是考着 SPM的时候
靠妖 =0= 够久 !
不是啊,要做工啊,没时间更新 (借口)

烂!

其实我更新也不知道要写什么,因为最近真的太多事情发生,不懂要写哪些

伤心的
开心的
担心的
心痛的
幸福的

要出成绩了,其实罗敏萁,你准备好了吗?
成绩出了,意思说你再也没有理由留在这个家了!

天啊,干嘛我酱 emo-_____-
我不舍得家人
朋友

妹妹

小狗

爱人

情人!

哈哈

什么情人啦 =-=

我承认了,我需要你

我真的一直忘不了你对我的好 T.T

不舍得你 ~.~

不是说要去毕业旅行吗?
结果
安排好了
没人理我,因为他们比较紧张进 KEM 
悲剧!

算了,
做人大方 ==

还有,我拿到车牌了!
不要怀疑 
我是考回来的
狗!

狗,现在是我的口头禅

XDD

上个星期六 我去了4次Jusco
啊啊啊啊啊啊!
让我遇见你==
算了

我要去Jusco 啊

买生日礼物

其实买男生的礼物
很痛苦

我现在是穷人家
没钱
那些番薯
欠我钱
我生气了
我不干了!


那天去姑姑家!
对咯,讲下我新年干了什么吧
我们啊,
这个新年
唱了8次生日快乐
跳了3-4次 gangnam style =-=
是全家一起跳
疯狂!
放了8箱烟花

搞到警察来

后来也没事了,
这个新年我们真的太疯狂了

出去喝茶
,喝到他妈的2,3点
#才回 

很刺激
很疯狂

爱死你们了! 


给你们看我家的Baby  ROCKY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