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啦啦啦..... ♥

假期 太闷了 T.T

天吖 ' 开学有排忙吖我


可怜死了
假期太闷了,拍张照先 :))

先说明有化妆 ( ¯ε ¯ )



我,终于


瘦了 ( ¯ε ¯ ) 一kg 呵呵

怕某人不要我嘛 :(

他不敢不要我啦 , 他
那么爱我

muahahaha

用tab 写blog 第一次,嘻嘻 :))

说真的很想我的同学们T.T

昨天 吃 鲍鱼 ,汤圆 (¯﹃¯)

好 吃 耶 !!!

猪文去帮人家外拍了 , 靓 女


听说这个星期要去 sepang gold cost

沙滩我来了
(っ¯﹃¯)っ 

我的background 过是时了,叫猪文帮我换

猪文前,猪文后
hiak hiak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