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December 2011

沙滩一日游 :))很棒啦

去gold coast回来啦 哈哈

那里吖,蛮不错咯,
水有点肮脏==
等考完spm 看谁会开车了
就一起去happy下吧


放心啦!!!
我认得路啦,pd去闷了 ( ¯ε ¯ ) 


日落好美吖 (¯﹃¯)



嘿嘿,我当然不会不拍照啦,我酱38 =-=

:目


imageanchor="1" style="margin-left:1em; margin-right:1em">

请无视我的头发


; 我 喜欢 我 飞舞 的 头发 <3 看看我潇洒的爸爸,hiak hiak



爸爸一直说再来,再来拍到我不够ham == 不够帅 的 意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