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2

怎么在幸福里 微加幸福 :))

天吖~~~


开学~~~~~~了啦要
头痛 >< Form 5 了嗯,自己知道自己事 SPM 要 考 好 来 不然 , 老妈会杀了我 T.T My hubby is working :)) 我 剪 了 头 发 ^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郁可唯 微加幸福 , 嘻嘻

i ♥ it

那天, hubby说 你是不是有第二个?

天吖,第一件事
很生气

第二件事,
我哭了

我发誓, 我真的没有 T.T


Hubby,

对你是认真的 :))

唯一的真爱 ♥

你信我,我没有

那天出来没亲到真可惜 :((

1228 ♥

臭婆娘,给我知道你是谁,你就 gao lat (够 力 )

等 开学 吧 ,,

开学见 咯 ,亲爱 的 同学 们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