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January 2012

要新年了啦 :(

对咯,对咯

要新年了嗯`
新年一定很热闹 ^^
他们说要来我家啦,是很多人一下啦
毕竟人家要毕业

以后怕没机会了,
我肯他们也未必会来

:)

希望一年比一年更好 :D

这个东西我为他准备了一年 =-=
其实是我自己懒惰弄而已 :P


哈哈,当然咯,新的一年希望他更爱自己 :)

一切不好的事在新年前发生完它,别再来烦我了 :')

明显我在做moral folio 哈哈><
但愿,今年不要那么快结束,我还想好好的跟我这班朋友 再聚多一会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