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March 2012

一人让一步 ت



我讨厌冷战
我自己也有跟人冷战中...
可是,我知道那种感受真的很不好:(

对不起,,
好吧,我只到要毕业了

一人让一步 ت
这步,我让了
随便吧,我只是想让我的心里好过一点

算了啦==

明天去PD咯 :D
Yeah piii !!

本来想带我的啊猪去的,

他表,真衰=___=
哎哟~

带多多零食去
PINIC 咯!
其实,只是去拾垃圾罢了 =____=

因为做那个sivik folio咯
无聊死,要跑到去PD 拾垃圾

×我真的想你们和好如初 :)
希望你们可以

我可能不再这个blog写东西了
去弄多一个美一点的^____^

没有照片post啊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