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March 2012

一个小小的 ---大家庭 =]

我去听了一个很烂的 5 个小时de UNDANG

像大便一样,又长又臭 -______- 妈的

那天,我们去马6甲啊 >_____< 很棒! 少了 LCH , Mr. choco 下次还有机会的,对吗? 这次的trip ,真的 让我感觉到,我已经融入进你们这个“家庭” 一句真心话 : 我小学到现在以来,是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,友情 ♥ 真真真真真的! HyH,楞照,林尛泪,彎彎荭嗏 谢谢你们 :) 如果wo要自私一点,我希望可以跟你们做一辈子的 好姐妹... ♥ 行么?:')


我们....♥
还有..你们,你们

Peggy , Vennie ,venissa ,Jessy ♥

你们很friendly :)
很开心,很癫啊,跟你们玩起来
赫赫`
就要这样才开心

等然,肥的,俊和 -_____-
我也记得你们,今年说说笑笑
比比成绩
又过了3个月。(╯ ▽╰)

叶子叶子花 <( ̄︶ ̄)>

年轻人嘛,是多pattern一点的咯
可能我是坐后面的吧,大家都提起玩,一起笑 :)

有东西吃,分享 =]
可是,我们认真的时候,就会认真 :)

在巴士上,我们拍,拍,拍!
真的很爱玩 ,

来,右边

左边


xD

I love You all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