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March 2012

只要我爱你就行了 :)

Wah piang 耶~~
死人putrajaya -______-

热到我屁股酱,结果热气球就没有看到

我回了 ,
干,热到我发脾气

好吧,这个星期补习,补习
还是补习

靠,无聊死

那天星期一
我跟我姐妹出去啦啦啦啦~~

可是有跟屁虫,哈哈
别说他,他很小气的


很帅的跟屁虫 xD
可以了吧?

好吧,我知道那天林尛泪那天很不开心:(
对不起呗,,

希望你们表讨厌我啦
我很难做人( ╥﹏╥ )

你只到的咯
李立文是几38的咯

-_____-

然后,我就跟着他一起38去

多多pattern ( ¯ε ¯ )

请告诉我,我很丑,哈哈

我们回到芙蓉了,我打电话给妈

“咪,我要去steamboat"
妈咪竟然给我去,天要塌下来了


仙家文,哈哈

回到家,很开心啦
也很累了:(

我还跟宝贝去喷了一个tatto♥

对,我爱你就行了:)
还有,信任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HUB ♥

My HUB ♥